從一個月前就電話預約,竟然還得候補?!
這是怎麼優的一家店咧?!

本來一行人三男三女已經事先約好一同去德國秘密旅行了,無奈youven學校有比賽,arner要陪著一起去,所以"德國秘密旅行探險隊"只剩下4人。

雖說是4人探險隊,其實只有蔡小MO我和Chien沒有去過這家餐廳。South已經去過兩次,tsai跟著South去過一次,就是因為他們的大力推薦,讓我們愛吃美食的心癢癢的,所以長年在高雄的我和Chien才決定來光顧這家店!

其實第一次從tsai和South那裡聽到這家店時,只覺得那應該只是一家異國風格的餐廳。台灣到處都有異國風格的餐廳嘛!但...為什麼顧客會這麼多?!

在我自己站在這家餐廳的門口時,我就已經知道為什麼了!
同時也察覺到自己應該會瘋狂愛上這家店!


從餐廳建築側邊的外牆和招牌,就知道老闆很用心。




餐廳裡裡外外有許多物品,像餐椅,都是自己手工作出來的,非常鄉村風、非常好看、應該也很耐用!


【手工餐椅】
有些椅子背面還繪畫上德國國旗,每張椅子也都會寫上製作者的名字和製作時間。椅子下方還有一層板子,是為了方便讓客人放包包之類的東西的,很貼心吧!^^


餐廳總共有四層樓,每一樓的用餐區的裝潢都有一個主題。
一樓是德國的街道、二樓的主題是書房、三樓的主題是廚房、四樓的主題是臥房。但四樓聽說之前還沒完成所以不開放,這次去也沒有上四樓看,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開放了沒><||

【一樓是德國的街道】


【二樓是書房】


【三樓是廚房】



餐廳裡的每個服務生都很"童話"哦,他們胸前都配戴著識別証,隨時可表明自己的身分。有些是國王的僕人、有些是樂器手、有的是童話故事糖果屋的哥哥、妹妹...
South說他們上次來時還遇到有人扮大野狼哦!


一般的異國風格餐廳,很多都是風格像、餐點就不美味,要不就是餐點滿不錯、但風格就差強人意。個人覺得,在德國秘密旅行完全沒有這些問題。不僅裝潢擺是很棒、餐點更是一級棒的美味,而且價錢還算平價哦!

主餐有分單點和套餐。
單點:餐前麵包+風味沾醬+主餐。
套餐(加NT100):餐前麵包+風味沾醬+主廚濃湯+沙拉+副餐飲料+主餐。
我當然是強力推薦要點套餐囉!

去年South來用餐時有留下資料,之後餐廳寄了明信片式的優惠卷給她,憑此張明信片優惠卷,餐廳招待享用一份價值170元以下的美味前菜。


感謝South大方的拿出此張優惠卷與我們分享!
我們選了【墨魚風味黑香腸】(NT169)。
除了「讚」...我不知道要用什麼字來形容耶!


今天我們四個人,總共點了一份「大野狼的生日餐宴」、一份「白雪公主檸檬奶油燴海鮮飯」、一份「施坦瑙奶油豬肉捲」,另外每人都加NT100元升級為套餐。

【主廚濃湯】
湯面上的紅色點點是脆培根,增加了湯的口感,好喝!


【餐前麵包+風味沾醬】
麵包上塗上大量味道濃厚的風味沾醬,吃下後真是忍不住想唱歌...
阿...還是先吃比較重要!!cc..



【沙拉】
我點的是紅酒醋佐蔬菜沙拉,還有黃芥茉的沾醬口味可選擇哦!


噹噹噹噹!
重頭戲的主菜要上桌囉!

強力推薦!!
【大野狼的生日餐宴】(NT850,2人份)
德國豬腳、嫩煎雞排、碳烤肉排、美味烤雞翅、薯條、很多的酸菜…
每樣都超好吃的!^^


【白雪公主檸檬奶油燴海鮮飯】(NT250)
說實在的,這一道比較沒有特色,有點像一般的義大利海鮮燉飯那種感覺。飯應該是像泰國米那種長米煮的。


強力推薦!!
【施坦瑙奶油豬肉捲】(NT290)
飯也是用長米,豬肉片內包覆著蔬菜,口感清爽、味蕾卻大大滿足哦!


以今天來說,我們四個人,因為又升級成套餐,所以全部的份量吃下來感覺有點多。建議初次造訪的4人顧客,可以點招牌「大野狼的生日餐宴」+「施坦瑙奶油豬肉捲」+升級成套餐即可。
...除非你們是食量很大的人。^^

【副餐飲料】
眾人一致推薦「啤酒特調」,有水蜜桃、柳橙、芒果三種口味。
好好喝!喝後微醺臉紅紅!
最前面的是芒果、上左是柳橙、上右是水蜜桃。


這麼HIGH的氣氛,乾杯是一定要的啦!
厚搭啦!!哈哈!!


呼!視覺、味覺都大大滿足的一餐!
感謝tsai的無條件的完全贊助!讓這餐更完美的結束!cc..


YA!終於完成"德國秘密旅行"囉!^^

住在大台中地區的朋友們...千萬不要錯過呀!住在其他地區的朋友們,有機會到台中去時,一定也要親自去體驗體驗哦!

還有許多相片實在無法一一放上來,有興趣的人請自行到我的相簿【20080329 德國秘密旅行】慢慢欣賞吧!
當然也可以到秘密旅行的官網上"一網打盡"哦!^^
http://www.tkitchen.com/menu_00.htm

秘秘旅行廚房系列有兩家餐廳,一是德國秘秘旅行、一是希臘秘秘旅行,都在台中市。South也去過希臘秘秘旅行了,聽她說也是讚的很!

ㄚ...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立刻就去!
等我哦...希臘秘秘旅行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MONI530 的頭像
    TMONI530

    ~咬一口月亮~

    TMONI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