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肯尼王要離職了。
為了幫他送行,再加上卓凱西在壹週刊附的高雄捷運美食通上,看到「Le petit Château小城堡法式料理」令人垂涎三尺的牛排,所以我們就決定聚餐去了。

由於目前高捷還有免費試乘,所以大伙兒決定坐捷運去餐廳,省錢、環保、順便運動一下嘛!在R9中央公園站下車,步行約7分鐘後,就到了位於接近中華路和新田路口的「Le petit Château小城堡法式料理」餐廳。(其實蔡小MO我今天休假,但因愛吃、而且聚餐基金在我手上我得去付錢,所以我是自己開車去的^^)

餐廳一樓是等候區、廚房、和櫃檯。櫃檯區稍嫌簡陋了一點,沒有一張「長得像櫃檯」的桌子,這是個人感覺需要改進的地方。

用餐區都在二樓,位置不多,但裝潢擺飾挺精緻。服務生都穿著正式制服,真有在法國餐廳的感覺!每道菜上來時,服務生會解說並且示範食用技巧,付了一成付務費算值得。

因為餐廳說人多怕等餐的時間過久,所以昨天下午我們已經先點餐了。不知道所謂的「人多」是指怕餐廳太多客人,還是怕我們一行人的人數太多(14個),因為今天中午的客人只有我們,整間餐廳等於是被我們包下來了!XD

今天太興奮忘記帶相機,只好借蘇保羅的手機來拍照片,所以相片畫面不太美,大家看的時候多包含阿!我們點的餐是每客NT880的超值套餐,包含:
1.紅酒
2.開胃小品四選二:
  以下是我點的,很精緻哦。先吃前面湯匙的、再吃後面湯匙的


3.法國麵包+奶油:
  麵包撕小口、奶油切小塊,奶油放在麵包上一口吃掉^^


4.法式奶油焗田螺(可加點麵包、不加價哦^^)
  田螺很嫩、麵包撕小口沾上醬汁很讚!
  (餐廳經理嫌我麵包撕太大塊^^||)
  裝田螺的烤杯挺特別,杯口上面只有三個洞


5.湯品二選一(洋蔥湯/南瓜濃湯):我點了南瓜濃湯


這是同事點的洋蔥湯


6.主菜:我點小羊排(一塊)
同事點的牛排(牛排有兩塊)


同事點的魚排


7.餐後飲品(果汁/咖啡/紅茶):我點了果汁


羅伯特點的冰滴黑咖啡,看起來不錯哦!
但..我..我..吃不了苦…所以…算惹><||


8.甜點:法式布蕾(其實就是加了白蘭地的焦糖烤布丁啦)


對女生來說,建議主餐點小羊排,整餐吃起來應該份量很夠了,而且小羊排比較不油。牛排的油花挺多的,羅伯特說他吃到的那隻牛都沒運動,哈!

另外,這家餐廳不提供「免費水」,也就是一般餐廳有免費提供的白開水或檸檬水,這裡都沒有。每位客人強制一定要另付「水費」50元,可選擇「evian」的氣泡礦泉水或一般礦泉水,無限量。

「水費」這件事情是結帳時才知道的,前一天訂位點餐時餐廳經理並沒有說,今天事先也不知道所以每個人也都喝了,因此沒有後悔的餘地,這一點感覺有點差!><
整餐吃下來,每人就是(880+水費50)再加一成服務費,總共NT1023大洋…還好由公司買單^^|||嘿嘿~~~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ONI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