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House歐風新食館_套餐新食開胃沙拉

今天安妮來高雄出差,辦公室大伙兒約一約就去「New House」吃飯啦!
剛好,身為本月壽星的我,剛好可以用上「New House」的壽星優惠。
可自行上網列印5折優惠券,憑券「壽星本人」點套餐5折唷!^^

「New House」(我喜歡叫它「新房子」)2003年6月從文化中心本店起家,這幾年在高雄已經開了很多家分店。其實我到「新房子」很多次了,一直很喜歡這家店的餐和風格,只是以前一直沒有記錄下來。現在就來向大家介紹吧!

「New House」-歐風新食館,主要是賣義大利麵食、飯類和焗烤。主餐從90元到170元不等。主餐可加60元升級為A套餐、或加100元升級為B套餐。
A套餐內容為:歐風濃湯+飲料。
B套餐:歐風濃湯+義式鄉村麵包或新食開胃沙拉二選一+飲料+甜點。

各項餐點我就不仔細解說了,請各位慢慢觀賞以下照片吧!


NewHouse歐風新食館_套餐歐風濃湯


NewHouse歐風新食館_套餐飲料_冰水果茶


NewHouse歐風新食館_南瓜醬汁海鮮義大利麵


NewHouse歐風新食館_蒜香白酒義大利麵


NewHouse歐風新食館_歐風咖哩海鮮飯

「新房子」的客人很多,富國店算是各分店中位置滿多的了,但很多時候連平日中午都客滿,沒訂位的話,超過中午12點半才到的客人都得慢慢排隊了,但有很多人等得心甘情願,由此可知它的魅力有多大呢!

初次造訪、又喜歡吃飯食的客人,我建議可試試「西西里海鮮燉飯」,保證喜歡吃飯食的客人九成以上會喜歡,不過對食量普通的女孩子來說份量可能會有點多。可以一人點西西里海鮮燉飯、另一人點義大利麵食,如果想試試套餐的口味,兩人可合點一份就好,這樣的份量兩個人就可以吃到”很飽”,就算不加點套餐,也可吃飽唷!
(上面照片沒有西西里海鮮燉飯,因為被我拍壞了XD)

對了,所有消費都要加一成服務費唷!
消費每滿200元,即贈送集點券一張,集滿6張可兌換單點主餐一份。

New House歐風新食館-富國店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17號
訂位專線:07-5565338
付款方式:現金、刷卡皆可,也有販售一整本的餐券。
網址:http://www.newhouse888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ONI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