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dar上星期四來高雄出差,
既然來高雄了,找我們這些老同學聚聚當然是一定要的囉^^!

dar帶來許多好禮物來送我和老牛,除了一大堆去菲律賓和澎湖出差時所血拼的土產、萬用多國插頭、dar公司的紀念小娃娃、行李帶外,最特別的就是下面這個「土耳其天眼珠」的手機吊飾了!

這是dar今年4月去土耳其旅遊時買的,一個深藍、一個淺藍,兩個都很好看。我比較喜歡淺藍色的,因為顏色跟我的手機「小努」很搭(我的手機是GIGABYTE的史努比紀念機^^)。不過當我還在跟dar討論天眼珠時,老牛已經手快的將淺藍色的天眼珠別到「小白」(PSP)身上去了,所以老牛的下場是被我白了一眼,然後淺藍色的天眼珠再被我搶回來!哈哈~

天眼珠的功效,是在無形中幫佩戴該珠的人消災解厄。也就是說,如果佩戴的天眼珠哪一天莫名的破了、碎了,就表示它幫主人躲過了一場劫難哦!

真是謝謝dar給我們這麼好的禮物,感恩ㄦ乘以N次啦!

可惜這幾天南部一直有豪大雨,計劃好的墾丁也沒能成行,
期待下次再來高雄找我們玩啊^^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ONI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