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叔上星期就已經告訴高雄的同學們他10/30要下高雄,10/30晚上要找大家出來聚餐。

10月中他來高雄出差的時候,問了我一些關於「老四川」的事情。看他對老四川好像挺有興趣(其實他不太能吃辣),所以決定這次聚餐就去老四川啦!

去過老四川的人都知道,沒有事先訂位、想要現場排隊,可是會排到頭昏眼花的(因為排太久餓昏了XD),所以在早早決定要去老四川、也決定人數後,蔡小MO就趕緊訂位了。

雖然提前快一個星期訂,不過還是有點危險,店員說我們訂的時間不能保證有圓桌,蔡小MO還七請、八拜託,最後連”我們有人從屏東來,吃完還要回屏東,所以時間不能再往後延啦”這樣的苦肉計都說出來了(不過,這也是事實啊…),終於答應我們會有圓桌坐,哈哈~~(掛完電話後,蔡小MO露出一付奸計得逞的表情! NONO…是事實、不是奸計啦!)

10/29晚上出去買東西,我和老牛都沒有帶手機出去。九點多回到家後,看到手機有未接來電,打開一看…石小宏…心中閃過一陣不太祥的預感:難道這傢伙現在在高雄?!

回電過去後,果然…
(ㄟ..蔡小MO先聲明,因為我和石小宏太熟了,所以講話劍來刀去是正常的,大家看以下對話的時候請不要PP剉...)

MO: …幹嘛? 你現在在哪裡?
宏: 我在西子灣啊,你們要不要出來喝咖啡?
MO: ……
MO: 厚…你要下高雄是不會事先講哦?!
宏: (無辜的聲音) 啊我就想說在路上再打給你們就好了啊…
MO: 你是想到哪裡的路上再打?!
宏: 下高雄的交流道後…
MO: ……
MO: 你家在台北耶,下高雄的交流道後再打?!
宏: 唉唷,反正我聽說你們明天晚上要去吃飯啊,你們現在不能出來沒關係,我明天跟著去吃飯就好了。
MO: ……
MO: 有誰說要讓你跟嗎? 又沒有訂你的位置,那家餐廳很難訂位耶!
宏: 反正就再多一個人,有差嗎?
MO: ……(除了讓他去,還能說什麼?!)

10/30晚上...(我們約七點,餐廳規定只能吃兩個小時)
瘋誠6:34來簡訊說,他要去飯店載石小宏,所以他們會晚點到。其他人都非常的準時抵達餐廳,由於有時間限制,所以我們就先開動啦。

結果,因為瘋誠睡過頭,太慢去接石小宏,這兩位先生到餐廳時,已經快八點了,還好我們沒有等他們.....



吃完老四川,大夥兒轉戰五福圓環的麥當勞,天南地北的打屁...說著"很久"以前的大學生活...每個人聊著發生的趣事....
11點半解散,因為夏沒沒得要趕12點前的渡輪回旗津。

就這樣...期待下次的聚餐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MONI530 的頭像
    TMONI530

    ~咬一口月亮~

    TMONI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