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5/22那天下午時...
卓凱西: 明天大老闆要下來高雄,我們中午去那家新開的餐廳吃午餐好了。
蔡小MO: 哦..好啊..那家叫什麼名字啊?
卓凱西: 叫「酒肉春」什麼的,字太草了,我看不懂耶!

5/23中午,我們三人步行到餐廳...
哇咧...
什麼「酒肉春什麼的」?!
人家餐廳明明就叫「酒國春秋」...哈!
不過,說真的,招牌上的字還真草!
蔡小MO一開始也看不懂,
是吃完要離開的時候才突然"頓悟"的,cc...

這家店才剛開沒多久,
餐廳特色嘛...就是它的"台灣古早味"風格,
舉凡店內一切擺飾、裝潢、甚至洗手間,
真的都是"非常"的台灣古早味,
有點類似高雄的另一家餐廳「台灣の新原味」,
但我覺得「酒國春秋」更"台",
因為它連碗都是古早時候的那種長相!

這次蔡小MO還是用手機拍的,
所以我沒有拍餐廳的外觀。
下面這張是餐廳入口處右邊的小舞台,
擺了很多樂器和類似"LIVE BAND"的"ㄍㄟ 西",
不知道是不是到晚上用餐時段真的就有LIVE BAND"的演出呢?!


「酒國春秋」的餐點有分合菜或單點的熱炒、
以及個人式的簡餐、小火鍋等,
價位就跟一般的複合式餐廳差不多。
特別要說的是菜單,
每份菜單都是用鉛筆"手寫"在國小的作業簿上的哦!
然後像老師改作業般,會以紅筆在手寫的部分打上一串圈圈,
表示是該店的招牌菜。(我忘記拍菜單了!)
不過,我們三人發現,
每本菜單打圈的地方都不一樣,
難道每道菜都是招牌?!哈~

我們三人都點小火鍋,
火鍋料大家都一樣,只是鍋底不同,
大老闆點南瓜火鍋,但我用手機拍出來的照片效果不好,
下面是我點的招牌牛奶鍋,奶味很濃,味道不賴,我還滿喜歡的!


這是卓凱西點的招牌泡菜鍋,這就跟一般的泡菜鍋差不多,所以就不多說啦。


副餐飲料我們三人都是點酸梅湯,
酸梅湯是用古早味的「縮小版金茶壺」裝的,
然後再倒進古早碗、整碗"栽"著喝!
還真有古早吃飯的感覺!


餐廳裡還擺著一台棉花糖DIY機器,
感覺應該是真的還可以使用才對。


整體感覺還OK啦,
卓凱西說下次公司聚餐時或許可以試試他們的合菜,
不知味道如何呢?!呵~

想觀賞更多餐廳照片,請到我的相簿「20080523 BSD酒國春秋」吧!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ONI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